我的宝贝就该甜甜的!!!

新手写文,敬请见谅!!!

这本小说是我看了大西瓜太太的花好月圆产生的脑洞,我希望可以给田柱这对CP一个幸福的结局!!!

文案一:

   安晓坐在庭院里看着漫天飞舞的樱花,不禁感慨道,“时间过得真快啊!”

  想起刚来的时候,还是那么迷茫。不过幸好我有我的小宝贝儿。睁开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,他的纯白无暇的笑脸让自己的心好像融化了。

  “任何人都不能伤害我的宝贝儿,我要他一世安康,不论是做忍者之神,还是要平定天下,任何伤害我都会将其解决!!!”








文案二:

  “铃……铃……铃”一阵铃声想起,只见一个身穿

粉色和服的小女孩再林中快速穿行。

   如果有人看到的话,一定会觉得很惊讶。她身影几乎成了虚影。不过没有人清楚那实际上是个男孩。

  “到底要上哪呀?娘亲说今天要让我来森林里找我的未来夫君。她搞错了吧?我才多大呀!不过我的未来夫君到底长什么样?在哪里呢?”

  ……












  文案三:

   “说好了,等我长大了,你要来娶我。你要答应我,永远不要骗我。《凤求凰》这个曲子。等我弹好了就弹给你听。那时候我等你来娶我。嫁衣我现在还不会做。不过等你来娶我的时候一定会做好好。今生今世,我只会为你穿上它。

   所以笨蛋大叔一定不能忘记我哦!你那么笨蛋,我不在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!!一定要按时吃饭!按时睡觉!受伤了一定要给自己抹药!不要认为。不要认为自己很厉害就什么事都往前冲。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嗯………我会心疼你的。”

  “大叔,我等你来娶我!!!”

 


   生子有!!!

   女装有!!!

   修真玄幻看情形加!!!

   为了保证小说的完整度,年龄我会进行调试!!!

   因本人是高二学生,所以更期不定,恳请见谅!!

   本小说只为弥补遗憾如若不喜,请勿乱喷!!!


 

 


评论
© 腐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