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!!!!

我有一个特别的脑洞,经常日思夜想,不知道哪位大大能看见我的这个,本人的写作能力很差,如果被哪位大大看见的话,希望你能帮我写出来。

那大家有没有看过《千爱之后知后觉》讲的是宇智波鼬与鸣人小天使的故事。

这个梗的大概就是,在四代目那个背景下,出现了那个世界的直播,简姐,直播的主人公是他们两个的女儿,向众人讲述鸣人小天使与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爱恨情仇,中间会有宁次,我爱罗,鹿丸等人出现。可能是的,设定背景是名人已经醒过来了,和宇智波鼬幸福的在一起,这个梗,主要是想让水门爸爸知道他的小鸣人受了好多好多苦,现在一要宠着,最好让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在一起。

他主要CP是鼬鸣,带卡,斑柱,泉扉,因修,鹿我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腐腐|Powered by LOFTER